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十条”出台 金融促转型立足盘活存量

2013年07月05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其要义是通过盘活存量,用好增量,以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各界的关切下,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十大共识已尘埃落定。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7月5日在国务院新闻办表示,将采取十大措施盘活存量,用好增量。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下称“金十条”)。杨家才透露,上述意见是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的共识,既体现了宏观政策的连续性,也具有对当前形势的针对性。杨家才并称,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金十条”,每一条都落实到了具体部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