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会场九:扩大内需新动力:探索消费金融发展模式

2013年06月29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这一类的与消费相关的甚至包括我们所说的信用卡等等一些,对未来中国的作用会非常巨大

  主持:陈良杰 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

  演讲嘉宾:

  李建华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部主任

  许罗德 中国银联总裁

  迈克尔-史国奇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范永进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田勇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

  [主持人 陈良杰] 各位嘉宾,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到陆家嘴论坛专题九,我是新华社上海分设社长陈良杰。非常荣幸主持今天的讨论。下面我想简单的介绍一下今天的论题,就是扩大内需新动力,探索消费金融发展模式。大家知道,我们国家经济长期以来主要是依靠投资拉动和出口两架马车。经济的发展投资拉动是不可持续的,出口暂时又遇到了困难。在这个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候,扩大内需成了转型的关键的要素。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五位嘉宾,就这个问题我们展开讨论。下面我先介绍一下出席的嘉宾。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