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海已备案跨境人民币贷款达52.5亿

2013年06月28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外资股权投资基金、深港联营律师事务所的创新政策近期有望落地,15%所得税的优惠目录也正在制定过程中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锦侠6月28日在媒体交流会上透露,截至5月份,前海备案的跨境人民币贷款达52.5亿元,并预期今年还将有更大进展。

  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于2012年底正式落地。由于贷款项目必须位于前海,虽然贷款成本较低,但此前需求有限,不过随着前海开始公开出让第一批土地,大开发的序幕正在拉开,一名前海官员此前曾向财新记者指出,今年前海的跨境人民币贷款或许将达到几百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