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中国经济低迷态势难有改观

2013年06月27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宏观政策的核心是在维持“可接受的最低增长”的经济环境下推动转型和优化结构,出台新一轮刺激可能性不大,货币政策将由宽松回归中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3年6月27日,中信证券发布报告称,预计下半年发达经济体复苏进程将有所改善,在发达经济体的带动之下,全球增长将趋于稳定。但由于新兴市场高增长难以再现,全球经济反弹的力度不算强劲。预计2013年全球GDP增速将由2012年的3.2%回升至3.5%。

  中信证券2013年中期策略会于2013年6月27日-28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中信证券研究部宏观组认为,中国经济低迷态势难有改观,预计全年增长将回落至7.5%,CPI为2.5%,PPI为-1.7%。当前宏观政策的核心是在维持“可接受的最低增长”的经济环境下推动转型和优化结构,出台新一轮刺激可能性不大。货币政策将由宽松回归中性。积极财政将突出重点,继续倾向“消费型财政”,民生和环保得到更多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