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金启动第五轮四大行增持计划

2013年06月17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家银行的公告均表示,汇金公司拟在未来6 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四家银行的股份;这是汇金对主要国有商业银行的第五轮增持

  【财新网】(记者 付涛)在今年4月结束第四轮增持之后,汇金公司于上周四启动了对旗下国有商业银行的第五轮增持计划。

  6月17日晚间,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同时在上海交易所披露了,汇金公司6月13日增持四大行A股股票的信息。四家银行的公告均表示,汇金公司拟在未来6 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四家银行的股份。

  公告显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汇金公司)增持的四家银行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工商银行,601398)、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农业银行601288、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601988、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60193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