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联手腾讯首推个人虚拟财产保险

2013年06月08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产险将为腾讯游戏旗下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提供装备保险业务,保障网络虚拟财产安全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旗下平安产险公司和腾讯6月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名为腾讯游戏道具保险的首款虚拟财产保险,平安产险将为腾讯游戏旗下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提供装备保险业务,这也是国内首款面向个人客户销售的虚拟财产保险产品。

  中国平安透露,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平安产险将为腾讯近6亿网络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保险产品,用于保障网络虚拟财产安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