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布扎比投资局去年投资回报率逾8%

2013年05月27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布扎比投资局年报显示,截至2012年底,以美元计算,在过去20年,ADIA投资组合的年度投资回报率为7.6%;过去30年的年度回报率达8.2%

  【财新网】(记者 杨娜) 阿布扎比投资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即ADIA)5月27日发布2012年度报告称,对于寻求可持续真实资本回报的大型全球投资组合而言,在发展中市场进行多样化投资是必要的。对投资者来说,并不是每年都会像2012年那样令人喜爱,但我们相信未来是乐观的。

  2012年是2009年以来,全球投资市场表现最好的一年。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以美元计算,在过去20年,ADIA投资组合的年度投资回报率为7.6%;过去30年的年度回报率达8.2%。这一数据比上一年要好。截至2011年底,上述两个数据分别为6.9%与8.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