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IPO国际配售获满额认购

2013年05月07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银河证券将于5月14日起接受认购,21日公布定价,22日于港交所挂牌上市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接近交易的人士7日向记者透露,银河证券(6881.HK)香港IPO国际配售部分已经被认购完毕。

   银河证券5月5日展开上市路演。此次,银河证券在港IPO拟发售15.7亿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部分,10%为零售投资者部分。招股价介乎4.99港元至6.77港元,最多集资106.3亿港元。

   银河证券总共引入6家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2.8亿美元股份,包括认购1亿美元的马来西亚主权基金Khazanah,各认购0.5亿美元的AIA友邦保险(1299.HK)和生命人寿Sino life,以及各认购0.3亿美元的中国人寿和通用技术Genertec,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认购0.2亿美元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