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2家中概股私有化 PE淘金尚处探路期

2013年04月17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多私募股权对中概股私有化和A股/H股重新上市的市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截至目前,尚未有一家退市中概股完成了重新上市的过程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上市公司私有化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淘金之地,许多私募股权对中概股私有化和A股/H股重新上市的市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截至目前,尚未有一家退市中概股完成了重新上市的过程。

  在周二举办的“进入中国:管理层收购和私募股权圆桌会议”上,律所、财务顾问和私募股权基金探讨了私有化的趋势。

  法朗克律师行(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的法律顾问傅德良(Douglas Freeman)对财新记者表示,由于私有化案例仍比较少,中国管理层仍处在学习阶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