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家基金固定收益总监邹昱突然离职

2013年04月16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万家基金称其“因个人原因无法履行基金经理职责”;4月15日下午14点17分开始,万家添利B成交量大幅放大,而成交价格也开始反常态地跳水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万家基金)周二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基金经理邹昱因个人原因无法履行基金经理职责。邹昱是万家基金固定收益的核心人物。

  业界人士称,万家基金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部总监、基金经理邹昱被调查。而其领衔的万家添利分级债券在4月15日被大量赎回。

  万家基金公告称,邹昱所管理的三只债券基金已分别指定其他基金经理进行投资管理,万家岁得利债券基金和万家添利分级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将由朱虹接任,万家14天理财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将由孙驰接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