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安光电澄清:不存在关联交易

2013年04月02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三安光电公告,就报道主要涉及的公司产品销售结构情况、公司产品销售客户情况、公司投资情况和公司业绩进行说明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近日媒体报道《三安光电200亿市值真相》一文,4月2日晚,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00703.SH)发布澄清公告,公告就报道主要涉及的公司产品销售结构情况、公司产品销售客户情况、公司投资情况和公司业绩进行说明。

  《证券市场周刊》近日报道称,作为LED芯片龙头企业,三安光电自2008年7月借壳上市以来便在相关信披过程中隐瞒与大客户的关联关系,进行了所谓关联关系“非关联化”处理。同时,该公司超半数利润来自政府补贴,其LED路灯、LED芯片和黄金废材料回收三大主营业务问题重重,天津和芜湖项目甚至涉嫌虚增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