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摩B拟4比1缩股以实现保牌

2013年01月25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在新的退市方案中,对因股价问题而面临退市压力的公司如闽灿坤B、建摩B等而言,保壳才是首要的任务,缩股乃不得已而为之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继闽灿坤B按6:1的比例进行缩股保牌后,建摩B在停牌近六个月后终于发布自救方案: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按4:1的比例进行缩股,成为近期B股市场缩股保牌的第二例。

  1月25日,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摩B,200054.SZ)发布拟实施缩股方案公告称,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全票通过,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4.78亿股为基数,按4:1的比例对实施缩股方案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进行缩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