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银行“飞单”客户获赔本金

2013年01月22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数本金获赔,四期产品均被覆盖,华夏银行提供新理财产品认购机会挽留客户

  【财新网】(记者 沈乎)数位华夏银行上海嘉定支行“飞单”产品的投资者22日告诉财新记者,他们已获得全数本金的赔偿,利息未获赔偿。

  投资者表示此结果虽不完美,但仍满意。一位投资者称,他们1月9日在嘉定支行召开了半小时的会议。会上,一位姓林(音)的律师称,他“受嘉定金(建忠)书记的委托”,代表担保公司与投资者协商赔偿事宜。华夏银行“北京理财产品部门的老总”、上海分行行长郑超、嘉定支行一杨姓副行长及上海经侦一位黄姓探长到场。1月10日至11日,投资者陆续在协议上签字。14日,投资者到嘉定支行领取了支票,拿回了全额本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