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清理整顿交易场所工作基本完成

2013年01月09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半数省区市已通过联席会议的验收,文化艺术品交易场所风险处置取得新进展,大宗商品中远期交易场所从事标准化合约集中交易的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证监会1月9日发布公告,称清理整顿交易所的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国36省区市中已有16个通过了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下称联席会议)的验收。

  证监会称,经过清理整顿,文化艺术品交易场所风险处置取得新进展。例如,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泰山文化艺术品交易所等停止发行新的份额化产品、停止已发产品份额化交易,同时,通过回购投资者持有文化艺术品份额化解了风险,并及时修改交易规则,调整交易机制,不再开展份额化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