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三峡全通信托计划收益无法实现分配

2012年12月22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峡全通公司未能按时向信托专户支付当期贷款利息,当期信托收益无法实现分配。中信信托并提示,贷款本息面临不能如期收回的风险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12月21日晚间,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中信制造•三峡全通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四次临时信息披露。公告称,本应于12月20日进行收益分配的该信托计划,由于三峡全通公司未能按时向信托专户支付当期贷款利息,当期信托收益无法实现分配。并提示,贷款本息面临不能如期收回的风险。

  2011 年12 月28 日,中信信托发起设立的“中信制造•三峡全通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依法成立,并于2012年1 月13 日、1 月16 日和2 月7 日成功完成增发信托受益权,募集资金共计13.3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