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回应塑化剂问题 贵州茅台午盘涨逾2%

2012年12月12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贵州茅台董事长在周三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白酒的塑化剂事件到目前为止,并未对茅台的生产经营造成任何影响,截止到10月底,茅台实现销售收入逾3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继连发公告澄清、大股东增持,贵州茅台(600519.SH)董事长袁仁国在周三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白酒的塑化剂事件到目前为止,并未对茅台的生产经营造成任何影响,截止到10月底,茅台实现销售收入逾300亿元。

  贵州茅台12月12日上午9点至10点但在贵阳召开媒体见面会。会议上,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表示,“茅台一直坚持质量要求,茅台储存了14万吨基酒,但没有五年绝对不出厂。资本市场要对贵州茅台有信心,遇到事情时不要惊慌失措。继昨天进行增持后,茅台仍在考虑继续增持股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