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包商银行:鄂尔多斯地产商在过冬

2012年11月30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包商银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陈诚介绍,鄂尔多斯300多家房地产公司,目前仍在运作的不到十家
10月21日,鄂尔多斯房产项目。 财新记者 李慎/摄

  【财新网】(记者 刘冉)包商银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陈诚周四(11月29日)向财新记者透露,鄂尔多斯原来有300多家房地产公司,目前仍在运作的不到十家。

  陈诚在谈到鄂尔多斯时表示,“鄂尔多斯情况没那么严重,但很不乐观”。据陈诚透露,7月,鄂尔多斯规模以上企业383家,其中关停119户,下岗转岗待岗待就业人员三万人,占产业工人的17.1%,羊绒的亏损面积达到20%以上,而鄂尔多斯的小企业也深陷其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