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亚伟私募基金参与招行理财产品管理

2012年11月21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行睿远三期理财计划证券类资产投资由王亚伟私募基金千合资本参与管理,该产品证券类资产投资占比不高于40%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招商银行钻石财富系列之睿远三期理财计划正在发售,王亚伟私募基金千合资本参与该产品管理,认购起点是10万元。

  11月21日,招商银行一名理财客户经理向财新记者证实说,睿远三期预计发行规模约10亿元,投资方向是固定收益类资产占比 60%—100%,证券类资产不高于40%。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由招行总行自己管理。而证券类资产的投资,则由王亚伟的私募基金来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招行睿远三期发售时间是11月14日至11月28日,产品期限为三年,到期日为2015年12月16日。每份理财计划份额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规模下限5000万份,上限8亿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