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魏成钢:政策及配套欠缺制约通用航空市场

2012年11月14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证券分析师魏成钢认为,目前,通用航空领域的市场呼声很高,热度不减,但至今没有达到爆发式的增长,这里面原因是多方面的,原因包括政策从出台到实施需要过程、配套环节的建设、相关法规的完善等

  【财新网】(记者 吴静 路炳阳)目前,通用航空领域的市场呼声很高,热度不减,但至今没有达到爆发式的增长,这里面原因是多方面的,在上海证券分析师魏成钢看来,原因包括政策从出台到实施需要过程、配套环节的建设、相关法规的完善等。对于国外通用航空的发展,他也表示,这里面也有我们可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魏成钢在2012年度汤森路透StarMine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分析师评选中获奖。近日,他接受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达了他对我国军民用直升机和通用航空领域市场发展的看法。

  财新记者:回顾今年国内军用和民用直升机市场的发展,你觉得有哪些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