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银行业:涉刑人员纳入审慎录用名单

2012年10月16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银行同业公会除汇总会员单位定期报送的审慎录用人员信息,还将本市高院提供的涉刑银行从业人员信息补充至审慎录用人员信息库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璐)上海银行同业公会10月15日下发通知,将“因涉嫌刑事犯罪或其他违法违规案件被司法机关查处的人员”纳入到审慎录用范畴。

  上海银行同业公会15日在其网站上称,为进一步落实了银监会2009年发布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下发一则《关于进一步做好上海银行业审慎录用人员名单报送及披露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新增了一条审慎录用人员的范畴规定:因涉嫌刑事犯罪(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犯罪)或其他违法违规案件被司法机关查处的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