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将发行20亿元ABS

2012年10月11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2008年1月上海通用获得银监会和央行批准后,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额度约20亿元的通元08第一期资产支持证券,并获得全额申购,现已全部兑付完毕

  【财新网】(记者 杨娜)银行间清算所10月11日公布,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SAIC,下称通用汽车)将于近期发行近20亿元的个人汽车抵押贷款证券化信托产品(ABS),这是继今年9月资产支持证券化重启以来将发行的第二只该类型产品。

  该产品受托人为中粮信托,中信证券担任主承销商。涉及此次评级的机构分别为大公国际、联合资信和中债资信。三家评级机构对该产品的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中A级资产支持证券和B级资产支持证券信用级别分别为AAA级和A级,并保留对其跟踪评级的权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