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发审委两月后重启主板IPO审核

2012年10月10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公司周三审核结果:一家被否一家悬置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证监会官方网站10月10日披露发审委2012年第17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暂缓表决;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此前,自7月31日审核神舟电脑等两公司首发申请后,证监会发审委的IPO审核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的“空窗期”。

  证监会官方网站9月28日还曾披露创业板发审委2012年第6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北京中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审核通过,上海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发审核未通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