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泽楷有望拿下ING香港保险业务

2012年10月08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港媒称,荷兰国际集团(ING)拆售亚洲保险业务,其香港保险业务涉资至少20亿美元,李泽楷以个人名义入标,结果有望本周揭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荷兰国际集团(ING)拆售亚洲保险业务,香港《信报》消息称,结果最快有望本周揭晓。若无意外,其香港保险业务将由电讯盈科(00008.HK)主席李泽楷夺得,最新消息指涉资至少20亿美元。

  为偿还荷兰政府在金融海啸中的注资,ING将最迟于2013年前剥离其保险业务。市场今年5月曝出,李泽楷有意竞购ING亚洲业务。

  《信报》10月8日指,李泽楷对ING香港、泰国及日本的业务较感兴趣,故以个人名义入标,参加了三地业务的竞投,汇丰任财务顾问。香港保险业务涉资并非早前传闻的10亿美元,料涉资最少2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