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NG银行在大中华区设国际商业客户部门

2011年07月26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亚洲区首席执行官称,跨境业务利润贡献高速增长,拟成为亚欧客户进入对方市场的桥梁

  【财新网】(实习记者 于希旖)比荷卢三国同盟中惟一拥有全资国际网络的ING银行宣布在大中华区设立国际商业客户部门。

  国际商业客户部门总部设于荷兰,在23个国家拥有分支团队,分布全球的团队在同一个综合平台上运作,以发挥各地客户服务团队的资源及优势。

  ING银行亚洲区首席执行官Vaughn Richtor表示,随着全球金融危机后,亚洲成为主要的增长地区,过去几年里跨境业务对ING业务的贡献高速增长。国际商业客户部门的成立,可满足欧洲客户在亚洲扩充业务、亚洲客户拓展全球商业网络而带来的对银行业务的需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