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江省87亿元地方债发行在即

2012年09月14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省计划发行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5年期(第一期)、7年期(第二期)各43.3亿元

  【财新网】(记者 杨娜)浙江省财政厅13日公告显示,将于9月21日招标发行共计87亿元“2012年第一期、第二期浙江省政府债券”,这也成为继上海市、广东省后,今年第三个发行地方债的地方政府。

  公告显示,浙江省政府债券施行年度发行额管理,2012年债券发行总额为国务院批准的87亿元额度,其中,计划发行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5年期(第一期)、7年期(第二期)各43.3亿元。

  上述两期债券将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全场最高中标利率为其当期票面利率;发行手续费率均为承销面值的1‰;债券利息按年支付,每年的9月24日(节假日顺延)支付利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