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宋冰出任高盛高华总经理兼法人代表

2012年09月01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她将与韦达文及中国投资银行部执行委员会在治理结构、管理与监管事务上紧密合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法善)高盛高华已任命宋冰担任其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职务。她将与高盛亚太( 日本以外 )投行业务联合主管韦达文 (Matthew Westerman,曾译维斯特曼) 及中国投资银行部执行委员会,在治理结构、管理与监管事务上紧密合作。

  财新记者9月1日获悉上述任命。

  此外,宋冰将继续担任高盛中国业务运营委员会成员。自2008年以来她还一直是高盛高华管理委员会成员。

  宋冰自2009年主管高华/高盛高华中后台业务部,兼任北京高华证券副总经理及联席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她是高华/高盛高华业务的法务总监。宋冰于2005年加入高盛,2007年升任董事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