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申万菱信基金经理魏立回炉做研究员

2012年08月28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离职基金经理魏立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离职原因参照基金业绩表现和公司公告为准,“其他原因我也不好多说”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8月28日上午,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申万菱信消费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原基金经理魏立因“岗位调整”离职,转任公司研究员岗,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欧庆铃接任掌管该基金。

  离职基金经理魏立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离职原因参照基金业绩表现和公司公告为准,“其他原因我也不好多说”。

  财新记者根据WIND数据库查询,截止到8月27日,申万菱信消费增长基金单位净值0.7530,成立以来的区间回报率为-18.70%,同期同类排名为119/165(72.1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