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明星基金经理安东尼·波顿投资失利

2011年06月20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唱好中国概念股,管理的中国特别时机基金股价较年初跌20%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在近期海外做空中国股票的大潮中,一些专注投资中国的基金未能幸免,这其中也包括由明星基金经理安东尼·波顿 (Anthony Bolton)管理的基金。

  一直唱好中国的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基金经理安东尼·波顿,管理的中国特别时机基金(China Special Situations fund),从年初到上周五(6月17日),基金股价下跌约20%,基金资产净值下挫约14%。而同期该基金的比较基准MSCI China 指数跌幅约5%,这意味该基金年初至今跑输约9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