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源证券尹百宽:新三板有助券商转型

2012年08月24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宏源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新三板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尹百宽认为新三板业务能为券商创造多个盈利点,促进营业部转型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宏源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新三板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尹百宽在参加8月23日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论坛时表示,扩展新三板业务能为券商创造多个盈利点,亦能促进券商营业部转型。

  随着新三板扩容,部分券商看中新三板的股份转让、定向增发、企业收购等业务空间,积极筹建新三板业务。

  “新三板会吸引很多科技企业去登陆,券商也希望从这些企业中选出无论是投资还是做保荐,甚至并购业务。新三板日后会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源泉。”尹百宽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