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政务司:前海是香港专业人士最好的机会

2012年07月16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希望前海政策能切实实行,且在制定具体细则中吸纳香港业内人士的意见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6日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政策宣讲暨招商推介会”上表示,香港业界期望前海政策能切实执行,有助香港拓展专业服务市场的广度和深度,降低进入门槛,简化手续。  

  林郑月娥指出,前海允许取得香港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人士担任内地会计事务所合伙人,完善两地律师事务所联营方式,是推动深化服务业合作的第一步。  

  她表示,特首梁振英阐述施政理念时曾言,希望香港的经济体系除了把香港的经济饼做大,也能把体外的经济做大。她认为,前海是香港专业人士最好的机会。抓住这个机会,不单是把前海发展好,也是把香港体外的经济拓展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