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新晋副行长基本厘定 楼文龙、王玮有望出任

2012年07月14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组织部门已经启动了对楼文龙的任职考察,目前还在走程序,但预计不久后即将履新。而另外一位新晋者王玮则早已是农行的班子成员、后备干部

  【财新网】(记者 温秀)农行副行长的两个新晋人选日前已基本敲定,北京银监局局长楼文龙和现任农行党委委员、三农业务总监王玮有望出任。

  农行13日晚间公布了农行执董、副行长杨琨辞任的消息,而此前的5月25日,他已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而另外一位农行副行长潘功胜也已升任央行副行长,这也使得农行的副行长和执行董事双双出现空缺。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上周组织部门已经启动了对楼文龙的任职考察,目前还在走程序,但预计不久后即将履新。而另外一位新晋者王玮则早已是农行的班子成员、后备干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