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称中国个人投资趋于谨慎

2012年06月30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自去年三四季度开始,中国个人投资者越来越喜欢固定收益类产品,相对周期比较长的产品则更难吸引到投资者,这也反映出对中国实业增长放缓的担忧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6月30日,上海2012陆家嘴论坛“建设上海财富管理中心”专题会场上,与会的信托公司、财富管理公司嘉宾均表示,受全球市场疲软和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影响,中国个人投资者趋于谨慎。

  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静波透露,该公司客户自去年三四季度开始,投资行为就变得越来越谨慎了,今年尤其明显。

  “客户越来越喜欢固定收益类产品,相对周期比较长的产品则更难吸引到投资者。”汪静波分析,其中原因一方面是受到国际市场变化经济走势疲软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对中国实业增长放缓的担忧。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