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中小企业私募债有望6月中旬推出

2012年05月22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网站发文表示,《深交所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业务试点办法》及配套指南正式发布,这标志着中小企业私募债业务试点正式启动
高育文/CFP

  【财新网】(记者 杨娜)深交所周二(5月22日)晚间表示,深交所正会同证券业协会、结算公司等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业务和技术准备,首批中小企业私募债品种有望于6月中旬推出。

  5月22日晚间,深交所网站发文表示,《深交所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业务试点办法》(下称《试点办法》)及配套指南正式发布。这标志着中小企业私募债业务试点正式启动。

  《试点办法》明确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为未上市中小微型企业以非公开方式发行的公司债券,要求发行利率不得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3倍,并且期限在1年(含)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