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下调绿城中国评级至“CCC+” 展望负面

2012年04月27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认为,绿城中国销售前景疲弱,流动性风险上升,财务风险状况为“高杠杆率”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012年4月26日,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宣布,将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绿城中国)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由“B-”下调至“CCC+”,展望负面。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陆枫表示,下调评级是因为未来12个月该公司面临的流动性风险上升。绿城中国近期的资产出售可能为其提供了部分资金满足支出需求,但标普预计其未偿付债务和其他财务负担的再融资风险将上升。考虑到绿城中国的物业销售可能疲弱,大规模建设支出需求和紧张的银行信贷,标普认为绿城中国的业务风险状况为‘疲弱’,财务风险状况为“高杠杆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