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丹阳:正在逐渐买入中国公司股票

2012年04月19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私募界资深人士赵丹阳称,随着股市的下跌,泡沫的释放,我们的注意力逐渐回归中国,目前已经寻找到一些可以投资的公司
(资料图)2009年6月24日,美国纽约,“股神”巴菲特与中国私募基金经理赵丹阳共进慈善午餐。 CFP

  【财新网】(记者 付涛)私募界资深人士赵丹阳周二在写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称:“随着股市的下跌,泡沫的释放,我们的注意力逐渐回归中国,目前已经寻找到一些可以投资的公司。我们在印度抛售治理结构不好的公司后,逐渐买入这些中国公司。”

  赵丹阳在信中坦承,赤子之心在2011年表现不好,出现基金成立以来最大幅度的账面损失。赤子之心价值投资基金下跌28.67%,赤子之心自然选择基金下跌24.79%。他将亏损主要归因于汇率(印度卢比去年下跌了16%)和印度公司的治理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