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拟增设三名总监

2012年03月19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科技业务总监和投资理财总监人选已定,财务总监仍悬而未决

  【财新网】(记者 温秀)农行将增设三位总监,其中科技业务总监和投资理财总监人选已定,财务总监仍悬而未决。

  在重新回归农行百日之后,蒋超良启动了其在农行董事长任上的首轮大范围人事调整。这次调整增设了三个总监岗位,涉及数家分行和多个部门。

  前山西分行行长曹少雄将出任科技业务总监。曹少雄本来就是科技部门出身,在其任山西分行行长期间,在通过科技创新加强风险防范方面,进行了重要探索。今年2月下旬,蒋超良在山西分行调研时表示,山西分行自主研发了临柜智能控制系统,有利于从技术上控制住风险点,具有较好的推广价值。此外山西分行的“三农”试点也受到了业界较多肯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农行新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