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财政将再出10亿参与商业融资担保

2012年03月07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长韩正表示,该笔财政专项资金支持中小企发展,并将进一步探索投贷联动等措施,提高银行对科技型中小企安全度的信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今年上海将再投入10亿元财政专项资金参与商业融资担保,继续落实提高银行与各类金融机构对中小企业信贷力度,并继续探索“投贷联动”等措施。

  3月6日,上海市长韩正在全国两会上海代表团开放审议时表示,上海将继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缓解融资难问题。韩正表示,上海今年将再拿出10亿元财政专项资金参与商业融资担保,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继续提高商业银行对部分科技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安全度的信任,进一步探索“投贷联动”等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