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宁波银行与中信产业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02月14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合作范围涵盖基金募集、项目投资、投资后管理等各业务环节
资料图:宁波银行。 吴长青/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14日,宁波银行(002142.SZ)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涵盖基金募集、项目投资、投资后管理等各业务环节。宁波银行董事长陆华裕、行长罗孟波和中信产业基金董事长刘乐飞、董事总经理刘晖、董事总经理田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投资业务的专业公司,2008 年 6 月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设立。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目前管理着四支基金,总规模约300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