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交建A股IPO融资额大幅下调

2012年01月31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公告称,募集资金总规模不超过50亿元;此前其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
北京,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冯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交建,601800.SH)周一发布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亿股A股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联保机构为中银国际和国泰君安,财务顾问为中信证券。

   公告称,中国交建此次发行不超过16亿股,其中预留5.04亿股用于收购路桥建设的股本时作换股,余下10.96亿股中,有2.2亿股(不超过10亿元)将售予战略投资者。网上、往下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根据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对网上、网下发行股数进行调节,使得最终战略配售、网上、网下募集资金总规模不超过5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