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融资产再次挂牌转让温州银行股份

2011年12月19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所持该行7.09%股份,为并列第一大股东,此次挂牌价3.8亿元,较前次让步4000多万元
2011年10月11日,温州市区里的一家温州银行。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婧哲)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12月19日再次挂牌转让温州银行7.09%股份,其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价为3.8亿元人民币,较上次挂牌价让步4000多万元。 

   华融资产曾于今年11月在天津产权交易所挂牌,以4.25亿转让上述股份。

   此次挂牌期满日期为2012年1月16日,挂牌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选择网络竞价、多次报价的交易方式确定买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