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数十位中小投资者索赔 黄光裕内幕交易案9月开庭

2011年07月22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单笔索赔金额达三十多万,本案代理律师已受理约70位中小投资者向黄光裕的索赔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黄光裕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代理律师张远忠向财新记者透露,黄光裕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定于9月6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张律师表示,单笔索赔金额达三十多万元,他已受理约70位中小投资者向黄光裕的索赔。

  张律师告诉财新记者,7月20日收到法院开庭传票,“此案被告为黄光裕与妻子杜鹃,并不涉及国美。杜鹃到时或将出庭但也可找代理而不出庭。”

  起诉状显示,2007年4月,中关村拟与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被告人黄光裕作为中关村的董事及鹏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参与了该项重大资产置换的运作和决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