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支持农商行公开上市

2010年12月17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家港、常熟、江阴等农村商业银行很早就在筹备上市事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中国银监会12月16日表示,将继续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农村金融机构公开上市。

  新华社12月16日援引银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话称,银监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公开上市,同时推进构建逆周期的金融宏观审慎管理制度框架,大力推动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改革发展。

  报道引述该官员的话称,重庆农商行(03618.HK)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一家社会公众持股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必将对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改革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