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尚福林表示全面修订基金法 建立适当私募监管制度

2010年12月06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法律制度建设,并推动建设规则统一,互联互通的债券市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证监会主席尚福林12月4日表示,未来证监会将配合立法机关全面修订基金法,建立适当的私募基金监管制度,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法律制度建设,并推动建设规则统一,互联互通的债券市场。

  《中国证券报》12月6日援引尚福林的话表示,证监会要配合立法机关全面修订基金法,特别要适应私募基金发展的现实需要,借鉴国际监管经验,按照统一监管的要求,防止监管套利的原则,建立适当的私募基金监管制度,为资产管理业务的协调发展创造条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