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庆农商行集资规模扩大至最高19.46亿美元

2010年12月01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社保基金将售1.85亿旧股,IPO每股招股区间为每股4.50至6.00港元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刘卫)12月1日,全国社保基金将出售持有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03618.HK,下称重庆农商行)约1.85亿股股份,这也令正在路演的重庆农商行集资规模最高可达19亿美元。

  重庆农商行此次来港IPO原计划发行20亿股新股,加之此次社保基金出售的约1.85亿旧股,此次IPO共计发行股份约21.85亿股份,占扩大股本后的24.3%。每股招股区间为每股4.50至6.00港元。

  重庆农商行发行规模扩大后,集资总规模为12.69亿至16.92亿美元,若计及行使超额配售权,集资规模最高可达19.46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