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副行长张福荣将调任建行监事长

2010年07月07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现任领导的相继到龄,以及调整过程中出现的空缺,近期或将出现系列连锁变动
  【财新网】(记者 温秀 7日发自北京)数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工行第一副行长张福荣将接任已经超期“服役”多时的谢渡扬,成为新任建行监事长。

  知情人士称,随着现任领导的相继到龄,以及调整过程中出现的空缺,近期或将出现系列连锁变动。

  今年年初,原工行副行长牛锡明调任交行行长,而原农行副行长执行董事罗熹则调任工行副行长。此后,德意志银行环球银行业务亚太区总裁张红力,通过中组部操刀选秀,进驻工行成为副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