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房企融资申请仍正常受理

2010年04月29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与国土部将就当前房地产企业融资的监管要求联合发布指导意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证监会28日对外表示,证监会没有暂停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相关申请正常受理。目前国土资源部已完成首批试点运行的25家企业的初审工作。

  这一表态是针对近日关于“证监会暂停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的媒体报道作出的。

  23日,证监会明确表示,证监会将采取措施,联合国土部共同加强对房地产企业融资监管。证监会当时并未表示要暂停融资审批,但已是“惊弓之鸟”房地产市场闻声而动,随即“证监会暂停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的传闻不胫而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