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银行收购首创安泰人寿股权获批

2010年02月05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银行以6.82亿元收购北京首创集团持有的首创安泰50%股权

  【财新网】(记者 马媛)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169.SH,下称北京银行)收购北京首都创业集团(下称首创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首创安泰50%股权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北京银行5日发布公告称,北京银行以自有资金6.82亿元收购首创集团持有的首创安泰50%股权,每股价格1.515元,收购后持有首创安泰股份4.5亿股。目前荷兰国际集团持有北京银行16.07%的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而该集团旗下保险公司ING Insurance International B.V.将持有首创安泰人寿剩余50%的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