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高开后反弹受阻

2009年07月30日 10:10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建筑开盘涨幅为4.13%,金融、钢铁及新能源板块走强,有色金属板块较为疲弱

  7月30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市以3281.20点开盘,微涨0.45%;深市以13141.76点开盘,高开0.54%。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近日再次强调,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势头。要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而不是规模控制的方法,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引导货币信贷适度增长,增强可持续性,满足促进经济回升、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需要。

  7月29日挂牌上市的中国建筑(上海交易所代码:601668)今日以6.80元/股开盘,涨幅为4.13%。昨日收盘,该股报6.53元/股,较其发行价涨56.22%。7月27日上市的新股四川成渝(上海交易所代码:601107)今日继续以跌停价开盘,此前两个交易日该股均以跌停价收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