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扎堆调研医药行业/同业存单利率今年将走“V”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3年02月14日 18: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机构提示科技板块有一部分交易过热;各类理财产品业绩谁升谁降;住房贷款规模增速放缓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机构重新开始扎堆调研医药行业 2022年1月1日—2月13日,医药生物行业是机构调研公司数最多的行业,调研公司数量为101家。在经历2022年的持续低迷后,医药生物板块终于迎来了机构的态度转变。机构们具体调研了哪些个股,这会如何影响各公司股价?来看本期基金周报解析:医药行业重获机构调研青睐 调研活动将如何影响个股?

  同业存单利率今年会走“V”字? 在经济修复预期指引下,今年银行同业存单备案额度普遍增多,发行热度大幅升温。但与此同时,配置需求却没有跟随走强,广义基金和商业银行两大配置主力可能因经济复苏、信贷回暖而降低需求……来看对同业存单发行的分析与预测

  机构提示科技板块有一部分交易过热 春节后A股市场总体弱势震荡,人工智能催化相关产业链表现活跃,不过近日ChatGPT概念股表现已现分化。上周机械设备、计算机等板块五日成交额占比五年分位分别到达85%、99%的警戒区间,短期或面临一定回调压力……市场主题投资活跃 机构提示部分科技方向交易过热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