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7岁女将补位桥水达利欧 对中国、ESG持何看法

文|财新 王力为
2023年02月05日 21:22
坦布尔与另两位联席首席投资官一道领导桥水投资委员会;她曾执掌桥水备受关注的投资研究部,以及2021年新设的可持续基金
凯伦·卡尼奥尔.坦布尔(Karen Karniol-Tambour)

  【财新网】近日,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宣布任命37岁的凯伦·卡尼奥尔.坦布尔(Karen Karniol-Tambour)出任桥水基金联席首席投资官,与另两位联席首席投资官Greg Jensen、Bob Prince一起领导桥水投资委员会,对桥水的投资战略及成果负最终责任。

  2022年10月,73岁的桥水创始人达利欧(Ray Dalio)正式宣布,辞去公司三位联席首席投资官之一的职务,并将所有投票权转让给公司运营董事会,不再拥有桥水的控制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